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200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长致辞

200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长致辞

2007年07月04日 10:55:30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631

同学们:

   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今天是我们实验小学为2007届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的日子。在座的500多位同学,是我们实验小学花圃绽放的又一批艳丽的花朵。在此,我首先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

   尽管从一入校门,就知道迟早会有毕业的这一天;尽管与同学、老师相识的那一刻起,就知道早晚会有分别的那一刻。但是,当告别的日子真的到来的时候,我们还是会有一些说不清楚的感慨。时光的流逝或许会冲淡许多记忆,但有些东西,则会永远难以忘记:难忘课堂上,同学们思索的眼神;难忘运动会上,同学们矫健的身影;难忘游戏节时,同学们愉快的笑声;难忘献爱心时,同学们高高举起的小手……

   几年前,你们还是一个满脸稚气的小朋友,转眼就成了合格的小学毕业生了!同学们,一年多来,当你们对这片校园从憧憬到走进,从陌生到熟悉的时候,你们也在建立着另一座校园,一座用实验小学青春的活力与你们的激情构建的精神的校园。你们把人生中最纯真无邪的时光留在了实验小学!同学们,当你们不得不向现实的校园告别的时候,我希望实验小学精神的校园会在你们心中永存,并伴随你们的人生旅程不断成长。

   如果说,教师能够拥有一颗不泯的童心,那么,这是因为你们,给我们带来永远年轻的气息;如果说,教师的心灵比较敏感,那是因为师生间情感的交融,心灵的碰撞;如果说,教师可能更容易产生成就感,那也是因为我们的教育,是师生共同演奏的和弦。无形中,我们已经与校园浑然一体!实验小学的校园因为你们的存在而更加美丽,更加生气勃勃!

   记住,学校和老师们会像母亲一样惦记着你们,永远为你们祝福。

   记住,学校的每一位老师都在看着你们,希望你们进步,祝福你们成才。

   今天,你们以是实验小学的学生而荣,明天,当你们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时,实验小学会因曾拥有你们而无限荣光!

   在此毕业之际,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脚踏实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母校的老师们期待着你们捷报频传!

     实验小学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2007-7-2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