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昨夜雪飞扬,今晨除雪忙

昨夜雪飞扬,今晨除雪忙

2017年02月22日 10:55:10 访问量:191

2017222星期三早晨,走进新乐市实验小学,就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有的拿簸箕,有的拿扫帚,有的拿铲子,散漫的雪花被聚拢在一起。这群人里有大人,也有孩子。大人中有学校领导,也有任课老师,还有校工;孩子里有值日的学生,也有不值日的学生。刚到校的老师和学生陆续加入这支除雪的队伍。大家用铁锹和扫帚合奏的“叮当叮当”、“沙沙沙”扫雪曲在校园里回荡。上课铃响了,扫雪队伍里的人明显减少了,树下的雪堆却增多了。没课的老师和学校领导继续清扫积雪。下课铃声响了,孩子们尽情地玩耍,不用小心翼翼地担心滑倒,因为大家用关爱和汗水打造了一个平安校园。(通讯员  张淑娜)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