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乐实验小学迎省级示范性家长学校验收

新乐实验小学迎省级示范性家长学校验收

2019年04月11日 16:13:42 访问量:686

本网讯(通讯员  冯美霞  张淑娜)410日下午,省级示范性家长学校评估验收组专家河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金海、河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宗欢记一行来到新乐市实验小学对实验小学家长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评估验收。石家庄市教育局关工委副秘书长李亚兰、新乐市教育局局长房建青、普教科科长路新彦陪同检查。

评估组专家认真观看了家长学校活动展牌,实验小学副校长韩永社就展牌内容进行讲解,并使用PPT,图文并茂地详细介绍了实验小学家长学校整体工作情况、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绩。专家组观看了学校的专题片,查看了档案资料,听取了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的发言。专家组对实验小学家长学校组织制度健全给予充分肯定,对以班级授课为主,聘请专家授课、家长互相交流为辅等多种学习形式大加赞赏,并强调充分利用家庭教育手册扎扎实实上好每一节课,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专家组针对实验小学的不足提出中肯建议,进行针对性指导。相信在专家组的指导下,实验小学家长学校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