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新乐市实验小学迎六一艺术节隆重开幕

新乐市实验小学迎六一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0年06月08日 09:56:02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941

        2010年5月27日,河北省新乐市实验小学迎六一艺术节在新乐市文化广场隆重开幕。实验小学3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大会。会议由王素然副校长主持,刘平国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在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中,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们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营造出节日的热烈氛围,自编、自演的诗歌朗诵、歌舞、器乐合奏等节目,取材于生活实际,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鼓乐《春节序曲》大气磅礴,欢快热烈;舞蹈《三字经》、《小脸谱》展现了中华民族灿烂的历史文化;《花裙子飘起来》、《风舞惊奇》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上进的良好素质;最后的《同一首歌》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中,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掌声、笑声连续不断,整个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书法、绘画展也是迎六一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文化广场的东侧,展出了上千幅师生的书画作品,包括毛笔字、粉笔字、钢笔字、国画、素描、漫画等,作品线条清晰,收放自如,格调高雅,韵味无穷,展示出广大师生较高的艺术水平和欣赏美、追求美的高尚情操。
        实验小学的孩子们迈着喜悦的步子即将走进六月,走进自己的节日,他们豪情满怀,发愤图强,决心托起闪亮的金星,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