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最酷的一件事

最酷的一件事

2019年04月22日 09:47:12 访问量:371

      盼星星,盼月亮,期盼已久的新年终于到了!超市里人声鼎沸,到处挤满了来采购年货的人们。街上挂满了火红的灯笼,绕上五光十色的彩灯,热闹非凡。人们个个形色匆忙,拎着大包小包急匆匆赶回家,更让人向往新年了。

今天是年三十,从早上就开始忙,到晚上才想起来该放鞭炮了。我拿着打火机去外边放鞭炮。我看着鞭炮迟迟不敢动,因为我太害怕它了。

看着爸爸放鞭炮,我有点跃跃欲试,今天我一定要学会放鞭炮,让自己不再胆小。我拿着打火机慢慢靠近鞭炮,哆哆嗦嗦地打着火,刚一挨着炮,就赶紧把手缩回来。我等了一会儿,看炮没有一点反应,便走过去一看,哎,根本没点着。

我心想:“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不能失去信心,有一句歌词写的很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对,现在正是风雨之时,只有努力才能迎风向上,再说现在放弃不就成老太太上鸡窝----笨蛋了吗?

我不能让别人小瞧我,看看那鞭炮也好像在说:“小样,笨蛋。”我十分生气,我一定要把你点燃!我再次拿起打火机走过去的时候,心想加油!轻轻地在鞭炮上点了一下,看它冒着点火星,我就赶紧往回跑。等了好一会,还是没有响。我便有点失望了,想让爸爸帮我。可现在去求爸爸,岂不是让他们笑话我了?想到这里,我给自己打气:别怕!稳住!我能行!我这回拿着打火机慢慢地走过去,轻轻一点,终于让我点燃了。

望着五彩的烟花,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20143    刘梓伦   指导教师:高红霞)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