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给冰心奶奶的一封信

给冰心奶奶的一封信

2018年03月07日 08:25:33 访问量:210

亲爱的冰心奶奶:

您好!

今晚我想起了您——冰心奶奶。

在那遥远的天堂,您好吗?经过了那么长时间的风雨沧桑,您终于可以好好歇息了!那里有您热爱的蓝天、碧水,有美丽的小天使,还有可爱的小动物,您一定是很快乐的吧?

今晚,在明亮的月光下,我读着您的文章,情从心生。

关了灯,我打开纱窗,仰望漫天的繁星,月光直照到我的心里,嗯,明天一定又是个艳阳天!

您那么热爱小孩子,一篇篇热情洋溢的文章充满了您对我们浓浓的关切之情!可是,现在我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只是为了应付考试,让家长开心。

您不知道,今天,在您离开我们好多年的时候,所有的学生还深深记得您,怀念您!现在的学生只知道分、分、分,想用高分换来家长一笑!可是,当我们想回头的时候,却找不到来时的路了……冰心奶奶,请您再为我们点亮“小橘灯”吧!

今晚,冰心奶奶,我沐浴在繁星下和您聊天。星光,明明灭灭,闪闪烁烁。我知道,是您在笑。有爱就有无尽的希望!

冰心奶奶,今晚,我很想念很想念您,我想跟您说……

冰心奶奶,通过读您的文章,我知道了“写作要用心去写”,冰心奶奶,您还教给了我爱,爱生活,爱生命!您教给了我们很多很多,冰心奶奶,我想对您说——您永远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爱您的孩子:刘珈钰

2018230

20133   刘珈钰)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