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遵守交通信号 安全文明出行 ——新乐市交警大队深入实验小学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遵守交通信号 安全文明出行 ——新乐市交警大队深入实验小学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2016年12月05日 08:21:20 访问量:169

2016122,在全国交通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新乐市交警大队深入实验小学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在会议室里,交警大队贾顺学队长与实验小学的部分学生共同观看了交通安全体验课的视频,并结合视频内容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视频内容生动有趣,尤其是唐僧师徒开车进市区的情节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让孩子们对交通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观看结束后,交警队成员为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实验小学位于交通要道,而且与附中和市直幼儿园为邻,4000余名的师生的交通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思政安全处主任吴翠霞表示,以前的安全教育说教得多,体验得少,以后的安全教育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多增加体验内容,让安全教育更形象生动,让“知道”自觉变成“做到”。(通讯员  张淑娜)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