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提高课堂魅力

提高课堂魅力

2009年03月04日 19:08:56 来源:教师Office 访问量:467




提高课堂魅力



第一、凡是学生可以自己完成的事,教师决不替代。
第二、要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先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
第三、把希望寄托于课堂,把希望寄托于学生。
第四、让学生表现课堂、体验课堂、感悟课堂、享受课堂。
第五、课堂是学生表现的地方,不是老师表演的地方。
第六、课堂时间主要是学生学习用的,应把课堂时间尽可能多地还给学生。
第七、把课堂还给学生,把课余时间还给学生,就是把学习能力乃至于生存权力还给学生。
第八、书是学生学出来的,不是老师教出来的。
第九、对老师充满希望的学生是没有希望的学生。
第十、让笑声、掌声、欢呼声在课堂上响起.
编辑:安玉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