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乐市实验小学有偿家教专项治理工作

新乐市实验小学有偿家教专项治理工作

2018年03月29日 15:47:35 访问量:390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学行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切实减轻学生学业负担,纠正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行风问题。新乐市实验小学多措并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举行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

1、加强社会监督,学校大门显著位置公开教育局、学校举报电话。

2、加强思想建设,328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项治理会议,学习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石家庄教育局、新乐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理论,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尽职尽责。学校办公楼电子显示屏宣传教育部禁令、新乐市教育局处理办法。

3、加强舆论宣传,印发教职工承诺书4050余份,向社会做出庄严承诺。

4、加强内部监督,成立了以学校校长为组长专项治理的领导小组,采取明察暗访,定期调查的方式。

新乐市实验小学,向社会庄严承诺,拒绝有偿家教,对有偿家教零容忍,一经查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树立积极向上,为社会主义建设全心服务的良好教育形象。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