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小狗过马路

小狗过马路

2014年12月18日 09:11:32 访问量:298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去超市正准备过马路时,红灯突然亮了,我们只好停了下来。朝对面一看,有一只小狗,也停了下来。这是一只胖胖的小花狗,头上和身体上长着黑色的绒毛,脖子和腿上长着白色的绒毛,黑黑的小脸儿、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十分可爱。

我们正看得入神时,绿灯亮了,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那只一直在对面张望的小狗看样子也准备要过马路了,就好像它知道“红灯停,绿灯行”似的。小狗走到路中间,它的左侧开来了一辆车,眼看就要撞上它了,我们不禁为这只小狗捏了一把冷汗,生怕它被车撞死。可是,更神奇的事发生了,小狗突然停了下来,还抬头看了看汽车,小小的眼睛眨呀眨,似乎在说:“慢点,这是红灯!”看见车停下不动了,这只聪明的小狗才扭着小屁屁,一摇一摆地走过了马路。

看着小狗安全地过了马路,我们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我心想:“现在大街上汽车这么多,每天都有事故发生,所以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这一点连一只小狗都知道,更何况我们人类呢!”

(实验小学四4班唐子乐   指导教师  李春景)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我的朋友
下一篇:宝贵的生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