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会主题 > 第十周班会主题:日常行为习惯教育(2014.04.21)

第十周班会主题:日常行为习惯教育(2014.04.21)

2014年04月21日 08:13:24 访问量:296

1、继续认真学习《一日常规》。

2、班内所选执勤生要认真负责,言行举止要规范,能为全班学生做出表率。

3、学生到校不要太早,下午必须在130后。卫生清扫上午要在早读前完成,中午在200前完成,打扫完后及时进班级。

4、经值周生检查,有三年级部分学生仍在课间、预备后在校园里跑、追逐打闹,望三年级班主任加强管理教育。

6、六年级各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思想、纪律方面的教育。

7、天气已暖,各班主任教育学生穿校服,戴红领巾(值勤、值周生必须),并教育学生在校服上写上班级、姓名,以防丢失。

8、春季是传染病高发期,各班主任要开窗通风,做好晨午检,并每天抽出5分钟向学生介绍传染病小知识。

※ 勤洗手、室内勤通风换气、注意营养、保持良好体质。

※ 多运动、多吃水果蔬菜,增强抵抗力。

※ 出现打喷嚏、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时,要用纸巾、手帕掩盖口鼻,预防感染他人。

※ 多喝温水,保证睡眠时间。     
※ 加强锻炼,保证每天锻炼一小时。
※ 不要买校门口“三无”食品,以防病从口入。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