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乐实验小学举行大型红歌演唱会为祖国庆生

新乐实验小学举行大型红歌演唱会为祖国庆生

2019年10月11日 16:35:52 访问量:438

本网讯(通讯员 冯美霞 张淑娜)1010日上午,新乐市实验小学举行4000多名师生参加的大型红歌演唱会,庆祝祖国70岁华诞。新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君,新乐市副市长田彦玲,新乐市教育局长房建青,新乐市宣传部副部长 、文明办主任姚红强,共青团新乐市书记白丽霞,新乐市妇联主席贾素敏,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乐支公司经理、新乐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张领彦,新乐市新华书店经理刘生,教育局思政体委科科长董军力出席演唱会并观看了演出。

红歌演唱会的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分为三个乐章,演出20个节目。4000多名师生分别演唱了《祖国祖国多美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红领巾心向党》《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北京天安门》等传唱至今的经典红歌,学校教职工诗歌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场场豪迈雄壮的精彩演唱赢得全场师生和领导嘉宾的热烈掌声。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