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乐实验小学:期末考试前 重点抓安全

新乐实验小学:期末考试前 重点抓安全

2019年01月11日 08:30:32 访问量:206 作者:冯美霞 张淑娜

201819日下午,新乐实验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上,学校领导详细布置了期末考试前的工作安排,校长刘平国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其一,随着天气的寒冷,一定要做好学生流感预防工作,加强预防疾病知识的普及,提高学生的预防意识,每天注意通风;其二,强化学生的安全教育,主要包括上学放学的交通安全,预防拐骗的人身安全,远离鞭炮带来的潜在危险,让学生学会遵守秩序,学会保护自己;其三,班主任深化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正确处理矛盾纠纷,避免发生冲突;其四,强化学生的请假销假制度,每天上课清查人数,清楚空位学生的去向。

实验小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为学校其他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