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实小名师刘晓娜

实小名师刘晓娜

2019年06月04日 16:16:28 访问量:778

刘晓娜,女,20027月毕业于河北青县师范,本科学历。一直在教书育人这片净土上耕耘着。现任教数学学科。善待每一个孩子,用一颗真诚而无私的爱心与孩子们弹拨爱的“和弦”,让孩子和谐、持续、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她最大的满足,最大的快乐!她相信真诚的奉献与满满的师爱定能使未来有更多的山花烂漫。一路走来,她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三尺讲台耕耘十七载,付出了艰辛,也收获了幸福。虽做不了大树,宁愿做一株小草,当春风袭来,带给大地一片生机。

20059月被新乐市委评为师德标兵。

2006年度3月工作成绩优良获新乐市政府嘉奖。

200612月获新乐市教具制作二等奖。

20089月被新乐市评为“先进工作者”。

200812月获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应用年说课评比二等奖。

20096月被评为新乐市书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201010月获信息技术与物理学科网络整合优质课二等奖。

20105月论文《整合--开发口语交际资源市场的有效途径》在国家刊物中华少年发表。

201212月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201312月被评优秀班主任。

201412月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20154月评为新乐市优秀团务工作者。

201512月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2016年被评为新乐市先进德育工作者。

20177月获新乐市青年教师素质赛二等奖。

20189月教学设计《七的乘法口诀》获中国教师报、中国电化教育杂志社参与奖。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