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教程 > 图像的旋转和裁剪

图像的旋转和裁剪

2015年10月30日 09:28:55 访问量:773

在教学中,我们经常将扫描后图像的黑边去掉、将扫描图像中的电路图插入试卷、数码照片构图不合适等,都要用到裁剪;

从数码相机中拍摄的素材或扫描仪获得的图片也会出现角度不合适的情况,此时就需要将图像进行旋转;在平面镜成像的课件中,若需要对称的两个物体,便可通过翻转去制作;这些问题美图秀秀都能解决。

一、普通的裁剪

第一步:启动美图秀秀(双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单击美图秀秀窗口右上方的“打开”按钮,找到将要裁剪的图像双击打开。要处理的图像就在窗口中现实出来了。

第二步:点击图像右上方的裁剪按钮,弹出裁剪对话框,图片的中心出现了四个小点裁剪框,可以通过拖动改变裁剪框的大小达到所需要的大小,调整完毕后点击裁剪按钮即可。

二、旋转

第一步:打开要旋转的图片,点击图片的右上方的旋转按钮。我们可以通过向左、向右旋转按钮,实现图片的左右旋转。点击左右和上下翻转,实现左右和上下的翻转。

第二步:我们还可以通过任意旋转进行任意角度的调整。自动裁剪,是软件按照标准的构图进行裁剪。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画图学习要点
下一篇:调整图像的大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