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2020年06月19日 08:33:36 访问量:475

观看《开学第一课》,我受益匪浅。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70年来,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历尽了千辛万苦。我们出生在新的时代,享受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在这无忧无虑的生活背后,又有多少英雄的牺牲?五星红旗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没有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新中国的成立。没有无数人民的默默付出,就没有新中国的繁荣富强。

我们是含苞待放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要以前辈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将来报效祖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

(作者 20142班 丁泽林  指导老师  牛海霞)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