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2015年新年贺词

2015年新年贺词

2015年01月12日 15:44:35 访问量:585

老师们:

大家好!

骏马乘风送旧岁,三羊开泰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时刻,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5年。在这里,我向全体教师,向一直默默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家人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祝福孩子们快乐成长!祝福每个家庭幸福安康!

2014年,对我们实验小学来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共同战胜了各种困难和挑战,顺利通过了国检,升级考试学校总成绩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5年,我们将在教育教学改革的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我们推进改革的根本目的,是要让学校变得更加美丽、让我们培养的学生更加的优秀。改革是需要我们全体教师共同为之奋斗,需要大家付出艰辛的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教育教学改革的伟大实践中,我们已经创造了无数辉煌。我坚信,我们实小人必将创造出新的辉煌。

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还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2015年,愿每个人的内心都多一份舒畅,少一份怨尤;多一份真实,少一份虚假;多一份快乐,少一份悲苦。2015年,让我们满目晴光,一起静守安康。我们要谦虚谨慎、团结奋斗,共同谱写我们实验小学发展的新篇章。

宇宙浩瀚,星汉灿烂。我们实小四千名师生有缘共同生活在这个家园里,应该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同发展。我真诚希望,我们实小人都要加倍珍惜这美好的缘分,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努力把我们工作生活的校园建设成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

老师们,我始终坚守着一个信念,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实验小学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都是亲同手足的兄弟姐妹,团结、和谐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在工作上、在生活中我们大家要相互帮助、互相支持、相互信任、相互谦让包容,使我们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更加的和睦、和谐,更加的灿烂辉煌!

今天在我们欢庆佳节的时刻,我希望大家欢快的跳起来,尽情的唱起来,让我们快乐的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祝庆元旦联欢会欢乐、祥和、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0年元旦教师联欢会上的致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