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2010年元旦教师联欢会上的致辞

2010年元旦教师联欢会上的致辞

2010年01月06日 14:16:56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730

校长     刘平国


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沐浴着和暖的阳光,聆听着春天的脚步,远远的又传来了新年的钟声,这预示着辉煌灿烂的2009年已经过去,更加光明灿烂的2010年也已到来,在此,我谨代表学校班子全体对大家在2009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拜一个早年,祝愿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向始终如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我们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在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省政府的教育督导评估和教学评估检查己圆满通过,我校承担的“十一•五”课题已经结题,我们经受了楼顶改造偏遭连绵阴雨的考验,战胜了六十年不遇的特大暴雪给我们带来的重重困难,抵御住了甲流感的严重侵袭,所有这一切的考验都验证了我们支队伍是坚不可摧的,是充满朝气的队伍。今天,我们正朝着文明、和谐、开放的管理目标迈着坚实的步伐。所有经历的这些使我们广大教师思想观念和精神风貌焕然一新;我坚信只要我们实验小学全体干部教师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一定使我们实验小学的综合实力更强。也一定能使我们实验小学的校园更加的祥和、安定、充满勃勃生机。
        回首过去,学校发展历程中的每一次闪光总令我们欢欣和鼓舞;展望未来,宏伟的目标和历史的重托令我们深感任重道远。即将到来的2010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迎接挑战和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有更多的高峰需要我们去攀登,有更多的险滩需要我们去跨越,有更多的竞争需要我们去挑战。2010年的风帆已经扬起,一个美好的年轮正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一起为实验小学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伴随着即将敲响的新年的钟声,让甜美的音乐,让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抒发我们实验小学人的欢乐情怀,让我们唱起来,跳起来,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实验小学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再次祝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祝我们的家人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


2009.12.31

 

编辑:安雅琼
上一篇:2015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2008年述职报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