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24岁的生日

24岁的生日

2007年04月06日 16:42:03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334

新乐实验小学 张希

    “希希,醒一醒,该起床了!”你听,这是我妈妈的声音吗?不,不是!这是从机器人小宝身上发出来的。它能模仿许多人的声音呢!怎么样,羡慕吧!

    我穿好衣服,走下床,一看日历,已经是2014年8月12日了,时间真快呀!转眼间,我已经是20多岁的大姑娘了。我正想着,小宝对我说:“主人,祝您生日快乐!”哟,今天是我的生日,小宝比我记得还清楚呢!

    应该给我妈、我爸问候一下了。我坐在电脑前,敲击了几下键盘,屏幕上我爸、我妈出现了。告诉我你,我爸、妈正住在月球上。“爸、妈,身体还好吧?”“好,好!亏得你还记得我们。前几天,你的一个好朋友给我们送了一瓶‘青春素’,我们喝后立刻年轻了。你看,连白头发也没有了。”我们一看,可不是吗,肯定是我的小学同学——张晓琳的杰作。我又问:“今天我过生日,你们还来吗?”妈妈带着歉意说:“真对不起,我们以前的同事来咱家了,我们改天再去。不过,我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你等着拿吧!”礼物?什么礼物?真想快点看到呀!

    快到中午时,我的好朋友们全都来给我庆祝生日来了。他们一起冲着我说:“!”我听了,乐得合不拢嘴,接着,他们拿出了各自准备的礼物。张晓琳送给我一只会说话的小鸭子;赵璐瑶送给我一只会跳舞的小兔子;吴月琰送给我一只爱睡懒觉的小猪;吸伟送给我一只“汪汪”叫的小狗……这些都是她们亲手制作的。她们为什么只送小动物呢?原因只有我们知道,上小学时,这些小动物的名称是她们的外号。我们看着桌子上一大堆的礼物,不约而同地笑了。

    中午,我们正要吃饭,妈妈又来了一个电话。我们一齐看屏幕,妈妈笑着说:“我就知道你们都会来。所以,为你们大家准备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现在,想买也买不到。”我们的目光一齐投向连接在电脑上的输送带。只见上面有一个特在号的包裹。我们把它拿上桌子,放在正中央。我一抽绳子,一块台布自动摆开,台布上放着我们儿时最爱吃的薯条、巧克力、饮料等。“哇!这真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我高兴地说。

    小宝推着一辆小车,车上放着一个精致的大蛋糕,上面写着“祝张希生日快乐”几个大字。我把蛋糕放在桌子上,蛋糕奏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告诉你,这是张晓琳的又一杰作。她在盒子底下放了一个微型电脑,当盒子碰到桌子,就会放出歌曲。我们随着旋律唱起了歌。

    午饭在欢笑声中吃完了,我对张晓琳说:“博士,你又有什么新的杰作了!”“当然有了。”她把手张开,掌上电脑显示着一棵奇特的树,树上有苹果、梨、西瓜还有黄瓜、茄子、丝瓜等好多水果和蔬菜。她说:“这是我新培育出的‘多用树’,它结出的果子又大又好吃。”我们听得都惊呆了,真想去看一看。

    忽然,胡伟提议说:“我们还是出去玩会儿吧!”大家异口同声说好文章,于是我们来到了楼顶停车场,开上自己的直升机向商业大厦飞去。一路上,我们不约而同唱起了《未来之歌》,歌声飞扬,飞向了蔚蓝的天空……

此文获“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优秀征文选三等奖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