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记一次有趣的猜成语比赛

记一次有趣的猜成语比赛

2013年12月24日 09:52:38 来源:竹子 访问量:829

今天老师宣布我们班要和四二班进行一次猜成语比赛,同学们听了欢呼雀跃,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规则是一个班学生做动作,另一班学生在一分钟内猜出是哪个成语,猜对一个得一分,得分多者获胜。

比赛开始了,二班先派出一个女生,只见她眼角向下,嘴角也向下撇着,还发出呜呜的哭声,紧接着她又哈哈大笑起来,手还高兴地拍起来。同学们都被她滑稽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如果不是老师提醒,我们还看表演呢。“哈哈大笑”嘴快的赵泽尧先猜,“不对”“哭笑不得”安源说。“回答正确!”我们班顿时鼓起掌来。

轮到我们班了,张亚楠自报奋勇,只见她左看看右瞧瞧,有人说“东张西望”,“不对”她说。又有人说“左顾右盼”“恭喜你,答对了。”二班的学生也沸腾起来。

现在两班打成平手,比赛更加激烈了。二班的学生纷纷举手要表演,老师选了个男生,只见他一手抓耳,一手摸着腮。我们班看到他的动作笑得前仰后合,我举手说“是抓耳挠腮。”“你猜对了。”同学们都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该我们班了,李金源站在中间,只见他像喝醉了酒一样东倒西歪。二班一个同学说“如醉如痴”“正确,100分!”

“哈哈……哈哈…..”比赛中同学们又高兴又积极,最后二班以十三分的成绩领先我班一分获得胜利。

这次比赛,我们不仅学会了好多成语,而且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实验小学四(1)班     周陌    指导老师 苏婷)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
下一篇:龟兔第二次赛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