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青鸟》读后感

《青鸟》读后感

2017年12月12日 10:02:22 访问量:152

暑假很快到来了,老师在众多作业中布置了一项作业:读《青鸟》摘抄两页,并写读后感。当时,我就在想,《青鸟》?怎么会起这么土的名字?一定不会太好看。但是,我错了,这本书和我想象的截然不同,这是一本充满诗情画意的书,温馨而又浪漫。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在一个奇妙的平安夜,一个仙女从天而降,请求蒂蒂尔和米蒂尔兄妹俩,帮她寻找象征幸福的青鸟。于是,两个孩子便开始了一段神奇的旅程。他们先穿越了迷雾森林,在回忆国中兼带了已经故去的亲人。他们还勇闯夜宫,为了招待青鸟而开启一扇扇恐怖的大门。他们去了幸福园,认识了各种各样的幸福。而在奇异的未来国,他们又与时间进行了一次疯狂地竞跑。最后,他们发现,真正的青鸟其实就在他们家里!

在这本书中,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比如,要有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我是一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孩。每次享受着爸爸妈妈所给我的一切,还冲他们发脾气,这不禁让我想到了那一次。

那次是暑假的一天,我照样去学游泳,妈妈也像往常一样跟着我去,教练说今天学踩水,教练教完后,让我们先练一练,我不想去深的地方,便在浅水练了起来,妈妈担心我的脚被墩着,于是就劝我去深点儿的地方。我却无缘无故发起了脾气,现在想来真是羞愧不已。

朋友,有时间你也看看这本书吧!一定会收获知识,引发思考的。

20136  默祈言   指导老师:班书娟)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我喜欢吃饺子
下一篇:我爱夏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