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蝉的日记》读后感

《蝉的日记》读后感

2018年03月08日 08:33:06 访问量:700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蝉的日记》,读完后感觉这本书非常搞笑,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分享吧。

有一天,蝉在刚开始学飞的时候,“砰”的一声,撞到了一棵大树上,而它却说:“每一只蝉都会有这样一次,才可以学会飞。”还有一次,蝉和蜻蜓、金龟子比赛谁飞得高,小狗当裁判,结果蝉输了。汪!小狗一叫,吓得蝉一泡尿撒在了它的头上!哈哈,是不是很搞笑啊!

这本书让我在笑的同时,还知道了不少关于蝉的小知识:你知道吗?其实蝉的衣裳是一种可以治嗓子的药材;还有,蝉的卵在地下呆3年才能爬出地面,仅仅只过一个夏天就死亡了,但它们却一直在快乐地唱着歌,多乐观啊!

小朋友们,这本书是不是很好呀!

20165   米泓帆   辅导老师   安月霞)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