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新乐市实验小学2008年“第二医院杯”趣味运动会闭幕词

新乐市实验小学2008年“第二医院杯”趣味运动会闭幕词

2008年10月27日 11:20:15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125

实验小学校长  刘平国

各位老师,全体同学们:

我校2008年“第二医院杯”趣味运动会,在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奋力拼搏中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和表演任务,即将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短短的一天半时间里,秋风虽萧瑟,却阻挡不住同学们赛场上一往无前的锐气;任务虽繁重,却遮蔽不了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澎湃激荡的热情,正是我们全体师生发扬了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才使本届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保证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天高云淡时,我们拥有的不仅是爽朗的心情,而更多的是开阔的胸怀和拼搏的意志;风吹日晒时,我们体味到的是实验小学师生浓浓的人文关怀和协力同心。或许踏上跑道,就是一种人生的选择。或许离开起点,就是一种生命的勇气。而驰骋在赛场上,无论成功,谈何荣辱,收获的都将是一种永恒的胜利。千言万语,多少情思和感慨,挥不去是我们成功的喜悦和对未来的信心。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在这次运动会中充分显示出来的勇于参与的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奋力拼搏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让我们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同心同德,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

 

20081024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