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教文摘 > 衣着

衣着

2015年01月22日 10:36:14 访问量:415

关于为孩子买衣服,决定需要怎样打扮和决定花多少钱,这是我们的责任,在店里,我们选择几种样式——价格和样式上都是我们能接受的,孩子从中选择他比较喜欢的。甚至一个6岁的孩子,在给他买短袜和衬衣时,可以由他从我们为他选择的那些中间选择。而在许多家庭里,在为孩子买衣服时候,孩子没有得到这方面的经验和发展这方面的技能。事实上,连有些成年人没有妻子或母亲陪同选择,也不能为自己买上一套衣服。

特别是年龄大的孩子,我们应该允许他有和他的朋友们的水平差不多的衣服,一个男孩子在班里穿着一双皮鞋,而那一年却时兴运动鞋,那么就会爆发一场攻击和嘲笑,父母应该知道什么在孩子中被认为是“古板的”“冷门”。

关于衣着方面的责任范围可以这样说:

我们给孩子个选择的范围,他们自己具体地加以选择。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家庭作业
下一篇:内心的座右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