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我们班的“牛人”

我们班的“牛人”

2013年12月30日 09:32:10 来源:竹子 访问量:520

要说这“牛人”,在我们班可是赫赫有名。之所以叫他牛人,一是因为他姓牛,二是他才学出众,确实很牛。

哗哗哗,教室里响起了一阵翻书声,“沙沙沙”,教室里响起了一片写字声。这是在干吗?是我们在复习。大家都在那里学而时习之,准备听写。牛源凯却在椅子上闭着眼睛,背靠着桌子,不亦乐乎。老师看到,走过来,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看你听写得几分!”

听写开始了,大家都在紧张地写着。谁都知道,如果得不了高分,准没好果子吃。再看那位“牛人”:不紧不慢地写着,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拽什么拽,看老师怎么收拾你!”我小声嘟囔道。

听写结束了,大家交上听写纸后,都在紧张地谈论着,不时有人发出尖叫:“啊,死定了!”当然也有人欢呼:“啊,100分!耶!”再看看牛源凯,还坐在那里闭目养神。都快要死到临头了,还装酷。这时,老师用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问道:“牛源凯,得了多少分?”“牛人”懒洋洋地回答“100。”周围的人都张大了嘴巴,老师也无话可说。这时,班里传来一阵夸赞声:“不愧是牛人,真牛!

那次期中考试,试卷发下来后,大家都赶紧扑上去写,而我们那位“牛人”呢,还是老样子,慢腾腾地审了一遍题后,不慌不忙地写着。许多同学看到他这幅样子,脸上一副担心的表情,甚至有人气呼呼地嘟囔:装酷装过头了吧,根本不把期中考试放在眼里,什么人呀!我也在为他担心,快点吧“牛人”,不然可就真的考砸了。

第二天发试卷时,老师念道:“第一名——牛源凯,98.5分。”我不由得大吃一惊:牛源凯——真牛!

(作者:新乐市实验小学六(8)班  常文博   指导老师:高俊霞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