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感 动

感 动

2014年03月12日 08:39:22 访问量:470

    “感动”这种情绪不知在我的心里涌动了多少次。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是感动;口渴了,朋友给打一杯水是感动;高兴时,与朋友一起分享快乐是感动……关于感动的事犹如天上的繁星,让我挑一颗又小又普通的展示给大家。

昨天中午,妈妈接我回家,还没到小区门口,妈妈突然喊道:“快,快下来!”还没支好车子,妈妈就冲向了路边的一个水泥台上。哦!我这才看清,一个瘫痪老爷爷手扶的那个铁架,已经歪斜,他胖胖的身体跟着那个铁架在往下倒,他嘴里还发出微弱的声音:“救,救命!”妈妈费力地抱住老爷爷,我赶紧把支架放好,等老爷爷手扶支架,平稳地坐在水泥台上时,一位老太太也快步跑过来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带他出来晒太阳,我就回家拿了一个水瓶……”妈妈说:“以后可得注意点儿,他是离不开人的。”

妈妈扶起车子挂好链子,正了正车把,说:“走,回家喽。”虽然我们做的事不大,但看着两张满是感激的脸时,我的心里暖乎乎的。人与人之间只有充满了爱,才是和谐美好的。

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能发现美的眼睛。世界上并不缺少感动,而是缺少能被感动的心灵。感动有时不需要惊天动地,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点小事,也值得我们感动!你感动了我,我感动了你,延续感动吧,让它像蒲公英那样生根扩散吧!

(五四班 郭佳 指导老师:贾俊霞)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携手安全健康成长
下一篇:我的妈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