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叩天问路》使我昂立

《叩天问路》使我昂立

2006年12月28日 17:52:32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325
 


        小个头,小眼睛...妈妈说我就是一个小不点。
        其实,我身上最小的还是一个字——“胆”。
        不信,我就给你讲一个故事。
        那是几天前,我班要上《叩天问路》这节活动课。老师布置了搜集任务,可我没完成。我们小组让我汇报青藏铁路的九个世界之最中的一个——世界上最长的高原冻土隧道。接到这一任务,我既兴奋又害怕。回到家里,我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这是好事,还鼓励我说:“你肯定能走红!”
        接下来,我就在妈妈的带领下练习。一次又一次,我还是读不好。妈妈说我不用心,我就尥蹶子把资料一扔,把门一摔出去了。站在楼道里,我也很害怕:“明天怎么办呢?”妈妈打开门,对我说:“别怕!你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战胜自己,就能成功!”
        我想:活动课是我显山露水的一个机会,我可得把握好,机不再失,失不再来,豁出去了,就当我是演员吧。于是,我练得一次比一次好了。
        在上《叩天问路》我汇报时,我的两条腿一个劲地打哆嗦,我觉得自己的脸也烫烫,可没想到我的话语刚落,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老师说我是最棒的。
        真好!我是最棒的!我觉得:是《叩天问路》让我昂立!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