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

2014年04月04日 09:08:18 访问量:436

妈妈,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却总也说不出口。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终于可以敞开心扉了。

妈妈,您是我人生中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学习、我的成长、我的生活都离不开您。

为了提高我的学习成绩,您每天晚上都辅导我。老师说我进步很大,她哪里知道,您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啊!

您不仅辅导我功课,而且教导我做人。您用行动向我诠释着您常说的“做人要厚道,要尊老爱幼……”大家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只有我知道,这离不开您的言传身教。

您不管多忙多累,每天都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妈妈,您辛苦了!为了我们这个家,您付出得太多了!

妈妈,我想大声对你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妈妈,我想大声对你说:“我爱您!”

(四年级2  何雨馨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绿色的春天
下一篇:儿 童 安 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