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绿色的春天

绿色的春天

2014年04月08日 09:11:00 访问量:502

    绿色的小草,绿色的大树,绿色的草原,绿色的大地,绿色的大自然!千种万种绿色凝成一个美丽,温暖的季节——绿色的春天。

春天,万物复苏,全世界都变成了漂亮的绿色。春天,人人都珍惜每一棵花草树木,每一声小鸟的啾啾,每一把肥沃的泥土,每一条奔腾的江河溪流。春天是一首歌,那美妙的歌声在风中飘荡,春天向人们挥手,树上的叶子,花儿身上的芳香都被淘气的春风吹走,吹到世界上每一个角落,到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池塘里的鱼儿也不闲着,它们游来游去。春风和我坐在一条小船上,我不用划,它就把我带到了池塘里,池塘周围有许多花儿,被春风吹得整个花园都充满香气,鱼儿们时不时从水中透出红红的,好像樱桃一样的小脑袋,好像也在闻这扑鼻的香味。

        绿色的春天真美,春天的气味真香!

   (六5  徐佳阔)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