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导处检查课间操、早读评价细则及奖励办法

教导处检查课间操、早读评价细则及奖励办法

2009年02月20日 10:37:48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975

一、眼保健操

(一)学生做眼保健操时,由班主任负责组织,班主任不在的班级,评比时扣分。

(二)眼保健操音乐响后,学生不能做其它事, 认真做眼保健操。在教室说笑、走动、做作业或不做眼保健操的班级,评比时扣分。

(三)做眼保健操时,必须坐端正,找准穴位,随节拍静心做眼保健操,不认真做操的班级,评比时扣分。

二、广播操

(一)第二节下课铃响后,班主任迅速组织本班学生到校园内整队出操,班主任负责纪律、安全。做操结束后,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按要求一队变三队安全、有序地回校园。不整队出操、拥挤、打闹,站队不整齐、不迅速,班主任不跟操的班级,评比时扣分。

(二)广播操音乐响起,学生认真做操,动作整齐准确,符合音乐节拍。不认真做操的班级,评比时扣分。

(三)不能出操的同学不论病事假必须写请假条,经班主任签字交教导处。无故不做操的学生所在班级,评比时扣分。

三、早读

(一)早读按时到校、不迟到,迟到三人或三人以上的班级,评比时扣分。

(二)班主任准时进班,在岗在位,按学校规定的时间进班组织早读。班主任迟到或中途离岗,评比时扣分。

(三)早读铃响后学生迅速到教室上早读课,交头接耳、高声谈笑不进行早读的班级,评比时扣分。

检查等级根据检查项目依次为A B C D四个等级,以上各项中三条全部合格者为A,其中违反一条为B,违反两条为C,违反三条为D B1分, C2分,D3分,月底累计核算。得分96-100奖金20元(东校16元),91-95奖金18元(东校14元),得分86-90为奖金为16元(东校12元),85分以下奖金13元(东校9元)。

实验小学教导处

20092

编辑:张晓静
评论区
本校网友(2009-4-2 17:41:35)

http://vunoo.cn21edu.com/ 河北省投影机维修中心-欢迎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