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校交流 >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食品安全信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食品安全信

2014年05月08日 16:57:10 访问量:664

尊敬的家长:

在日新月异的时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长对孩子的物质支持,部分学生喜欢在校园周边或上下学路上买零食,而许多零食存在不合格,过期变质等不良因素。确保学生安全是学生和家长的共同目标。为了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工作,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学校将加强对学生的食品安全教育,也请家长切实履行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子女的教育和监管,共同为学生创造安全、健康的环境,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请家长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和要求学生做好以下几点:

1、学生不购买冰糖葫芦、油炸食品、烧烤食品、小辣肠、辣条、香肉丝、自制火腿、臭豆腐干、口香糖、棒棒糖等不洁食品。

2、教育孩子不购买三无食品和校外食品小商贩食品。不吃路上捡到的来历不明的食品和过期食品。不带饮料、小食品等零食进校(园),不吃同学的食品,不吃陌生人给的食品。

3、提倡喝矿泉水或白开水,少喝或不喝饮料,不直接饮用自来水。

4、学习勤俭节约的精神,提倡节约零花钱。合理支配自己的零花钱,让自己的零花钱用的有意义。

在此,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心手相牵,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新乐市实验小学

                                        201458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