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心声 > 我学到了很多

我学到了很多

2018年05月28日 16:16:08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349 作者:邱梓栋妈妈

两天启智营的学习,我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

我们刚到的时候,我问楚老师,我儿子从幼儿园开始,今年六年级了,总是在逃学,楚老师一言中的说那都是我的问题,让我好好上课就行,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多些。平时我总出差,只要儿子跟着我,就不会逃学。

我定下心来学习课程。

楚老师让我明白了只要定下规矩就一定要遵守,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要严格遵守。

最重要的就是放手,我把孩子看的太重了,总给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却没想到这样会害了他。

其实孩子也渴望能够自立,我决定以后只要孩子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绝不插手,还会尝试让他做更多没做过的事情。

楚老师让孩子三叩九拜时,明确了长幼尊卑之分,让孩子明白要更加尊重长辈。

促膝对视,让我们和孩子的心更加贴近,这也是我特别感谢楚老师的一点。

在启智营,我也突破了自己,在台上大声地喊出了自己的心声,让儿子看到我的改变。我有坚定的信心能管好孩子。

感谢刘校长能给我们创造这么好的机会。

感恩班老师,您这么多年来为梓栋辛劳的付出。

感谢楚老师,让我学到这么多知识!

20128班邱梓栋妈妈)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