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新乐市实验小学召开家长会

新乐市实验小学召开家长会

2007年11月28日 13:43:53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773

      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实验小学组织召开了2--6年级家长会,共有两千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这次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由思政安全处组织,目的是让家长和老师就学生的学习、成长状况互相交流沟通,便于家校合作育人,让家长对学校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便于学校工作的开展。家长会首先由刘校长致欢迎词,然后以班为单位召开。各班教室里,家长与老师相聚一堂,畅所欲言,彼此沟通,拉近了家校距离,了解了学生情况,明确了教育的方向和方法。
      在三年级,老师和家长就两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最终达成了共识:一是家长要参与到孩子的作业中来,因为部分学生在课堂上与课后的表现判若两人,课堂上能踊跃发言,完成作业,在课外的表现却常常不尽人意,作业字迹潦草,有的甚至干脆不做,老师让家长平时检查孩子的作业并不是推卸责任。二是每个学生都能成材,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一个,殊不知最棒的只有一个,家长要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挖掘孩子的长处,扬长避短才能使孩子健康成长。家长们纷纷表示,愿意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与学校和老师一起共同为孩子铺设一条通往理想的金光大道。

                                                   2007年11月26日

注:相关图片请看校园图库,教师风采的相册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