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味鉴赏 > 有多少人没熬过那三厘米!

有多少人没熬过那三厘米!

2017年03月22日 08:18:01 访问量:141

竹子用了4年的时间,仅仅长了3cm,在第五年开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疯狂的生长,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

其实,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

做人做事亦是如此,

不要担心你此时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报,因为这些付出都是为了扎根。

人生需要储备!

多少人,没熬过那三厘米!

竹子告诉你,什么叫价值!

什么叫价值?

同是两根竹子,一支做成了笛子,一支做成了晾衣杠。

晾衣杠不服气的问笛子:“我们都是同一片山上的竹子,

凭什么我天天日晒雨淋,不值一文,而你却价值千金呢?”

笛子:“因为你只挨了一刀,而我却经历了千刀万剐,精雕细做。”

晾衣杠此时沉默了……

人生亦是如此,经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扛得起责任,肩负起使命!

人生才会有价值!

看见别人辉煌的时候,不要嫉妒,因为别人付出的比你多。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