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身体健康 > 中年人也能拥有年轻的大脑

中年人也能拥有年轻的大脑

2015年09月02日 08:50:16 访问量:468

如果18——35岁的人记忆力为100%61——85岁记忆力还有85%50岁的大脑,只要注意保健,完全可以拥有30岁的记忆力。

加强锻炼  体力活动对神经系统,尤其是对大脑功能的增强有很重要的作用。

坚持学习  学习是最好的脑细胞体操。有心理研究表明,学习能力并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下降。30岁以下是上升的,30——50岁是平稳的。50岁后开始下降,60岁下降至年轻时的90%70岁后为70%——80%

保持良好情绪  情绪不好会大量地伤害脑细胞。如果情绪不好,长期压力,大脑神经细胞的死亡率会高于正常的几十倍甚至几百倍。因此,防脑衰老必须有好心情。

重视脑营养  大脑营养决定着大脑功能的优劣,起80%决定性作用的营养。营养不平衡、营养过剩都会对大脑的发育带来影响。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