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味鉴赏 > 让之美

让之美

2014年12月09日 08:11:58 访问量:355

一盘金灿灿的梨,有大的,有小的。选择大的梨,便有甜美的享受,可在亲人面前,你独享甜美?孔融没有想过甜美二字,只想过他人的快乐,礼让了大点儿的梨。吃着苦涩的小梨,却有一股亲情与谦让的清甜。让,美在它能改造“苦”味的神奇。

公交车在马路上颠簸着,车内的一切都随之摇晃着。站在车上的老人,干枯的手无力地抓着扶手,就像枯枝败叶一般,一不小心就会倒下。突然,有一位年轻人站起来,扶着老人坐在了自己的位置,老人微笑着,称赞着。

让,是最纯洁的美,它无私。

让,是最快乐的美,它乐观。

让,是最细致的美,它精致。、

让,也许还不是每个人的习惯,但我们应该明白,只要让一让,心中便会有一片广阔的天空!

朵朵乌云让开天空,便赋予人间耀眼阳光,一片蔚蓝;丝丝雨滴让开彩虹,便是五光十色,遍野清新。让,是天赐的,是一种自然的美。让,美在它走过时快乐的痕迹。让,美在它对生命的呵护。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亲情不等式
下一篇:生活需要“如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