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会主题 > 第八周班会主题:秋季传染病预防知识(10.17——10.23)

第八周班会主题:秋季传染病预防知识(10.17——10.23)

2016年10月17日 10:30:16 访问量:428

1、在平时学习之余,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如跳绳、跑步、打球等,只有身体强壮了,疾病才不能乘虚而入。

2、我们的教室、家里要经常开窗通风以保持空气的新鲜,流通。

3、平时要尽量少去人多,拥挤,尤其是通风不畅的公共场所。

4、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剪指甲。

5、根据气候变化注意增减衣服,避免着凉。

6、不能偏食,平时要多吃些蔬菜、水果,多喝水。

7、家里的生活用品、衣服、被子在天气好的时候要勤洗、勤晒。

8、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能过于疲劳,因为疲劳容易使我们的抵抗力下降。

9、按时进行预防接种。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