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

2019年02月27日 08:12:14 访问量:136

在学校里,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班主任――孙欣老师。

孙老师中等个子,披肩长发,有一种语言形容不出的美好。

孙老师长着一双水汪汪、亮晶晶的大眼睛,让人感觉她能看透一切,看透未来;还有她那弯弯的眉毛,就像月牙一样;她一笑起来两个小酒窝就凹了下去,让人看了她的笑容就没有烦恼了!

老师不但长得好看,而且和蔼可亲,拥有童心,每次玩游戏,她总能和我们玩到一起。

有一次老师带领我们玩的一个游戏,叫拼句游戏。

规则是这样的:全班分为四组,第一组写谁,第二组写在哪,第三组写怎样的,第四组写干什么。

游戏开始啦!

孙老师先让四位大组长分发纸条,每人一张。我犹豫不决,不知道写什么才好,我左思右想、绞尽脑汁,突然灵光一现写下了〝自信〞这个词。写完之后,我环顾四周,发现有的同学一边写一边笑,有的同学皱着眉头时迟迟不肯下笔,还有的同学和我一样,写完之后就万事大吉了。接着老师又让四位大组长把纸条收了回去。老师说要找同学上来读句子,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

牛中旺一马当先:“白景元在火山上胸有成竹地钓鱼!”话音刚落,全班立刻哈哈大笑。有的同学笑得肚子疼,有的同学一蹦三尺高,还有的同学大声说:“火山上有鱼吗?”就连孙老师也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第二个句子是:“米一文在丛林里眉飞色舞地唱歌!”哈哈,全班又是一阵哄笑……

这个游戏告诉我们:用词不当是会出笑话的。

孙老师就像是我们家庭中的一位大姐姐一样,教会我们做人做事,让我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沐浴在爱的世界里。

五年了,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一起成长的同学;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校――新乐市实验小学;永远不会忘记陪伴着我们的可爱的老师――孙欣老师。

20133   李沫璇  指导教师:孙欣)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我的苦与乐
下一篇:班里大“囧”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