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小学生作品 > 班里大“囧”事

班里大“囧”事

2019年02月26日 08:47:12 访问量:172

各位朋友,相信大家一定读过《西游记》吧,《西游记》这本书里有唐僧、如来、观音、孙猴子、猪八戒等很多人物,如今他们都“下凡”了,都到了六三班,在“取经”路上发生了一些事,惹得人们哭笑不得,且听我——六三班小记者的详细报道。

第一章:群猴戏观音

听写生词的时候,“观音”(班长)正专心地提问生词,突然看见一些“猴子”在玩乐,心里很生气,便瞪了他们一眼,“观音”自以为起到了震慑作用,可是当她再提问下一个生词时,又发现这些“猴子”顽劣不改,“观音”便把声音提高了八度,大吼一声:“别——说——啦!”说完以后,这些猴子竟没有一丝悔意,反而更加大声说话了。“观音”见状,气得说不出话来,低头只顾自己写,众猴似乎被念了金箍咒,顿时静下来,可没一会儿,众猴又闹将起来,真气坏了观音,定要将那群泼猴治伏!

第二章:如来献法宝

自从“观音”与“群猴”大战之后,“观音”便找“如来”(班主任)评理,“如来”听了“观音”的诉说之后,大吼一声:“这群猴子真是胆大包天,敢不听我得力助手的话,岂有此理!”但“如来”毕竟是如来,法力无边,稍微一想,面露祥光,笑着说:“我自有办法。”便对观音耳语了几句,观音听后说:“不愧是如来佛祖,好办法。”

第三章:改邪归正

观音回到了教室,对猴子们说:“从现在开始,想说话的大声说,声音越大越好。”顿时班里爆出异常卡拉OK,我们班的四大天王:逗王王康宇,说王连海龙,笑王孙佳硕,起哄王……,不对,应该是抄书王陈炳辰,有了观音的批准,更加威风起来,逗王说了一个笑话,笑点很低的笑王爆出一阵笑声,说王大声地说:“说得太好了。”而抄书王在底下默默地抄书,以乱来掩盖自己的偷书行为!

群猴正得意忘形之际,如来以每秒一光年的速度走来,说道:”四大天王,快快出来受罚。”只见四大天王一下子失去了刚才的威风,低着头来到观音面前,如来知道他们是假意伏法,便又给群猴讲了点佛法,众猴取得真经后,终于改邪归正了!自此,六三班这个天庭再无如此闹事,一片祥和!

这就是六三班发生的事,请大家继续观看,我的报道资料就藏在六三班美好的时光里……

 20133  米一文  指导教师:孙欣)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