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喜报

喜报

2018年10月16日 09:00:19 访问量:410

河北省新乐市实验小学:

在全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被评为石家庄2016——2017年度文明校园,特发此证。

河北省省会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O一八年八月

新乐市实验小学:

荣获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组织奖。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组委会

20186

新乐市实验小学:

荣获河北省2017年“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家庭促进行动“我家最爱读的一本书”朗读大赛 燕赵书香校园奖。

 

李春景、高红霞、班书娟、赵建法、贾俊霞、王会青、高丽芹老师:

荣获河北省2017年“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家庭促进行动“我家最爱读的一本书”朗读大赛 优秀作品指导奖。

 

张涵予同学:

荣获河北省2017年“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家庭促进行动“我家最爱读的一本书”朗读大赛 优秀作品一等奖。

 

胡誉亢同学

荣获河北省2017年“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家庭促进行动“我家最爱读的一本书”朗读大赛 优秀作品二等奖。

 

张函菲、高嘉怡、王鑫雨、刘帅铭、李梦琪同学

荣获河北省2017年“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家庭促进行动“我家最爱读的一本书”朗读大赛 优秀作品三等奖。

特发此证,以资鼓励。

河北省妇联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0一八年八月

 

刘若溪、刘雨朔、丁钰凡、刘一默同学:

在石家庄市第十四届“邮政杯”青少年书信文化和邮票设计大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刘世宏、赵伟丽、班书娟、牛翠丽老师:

您辅导的学生作品在石家庄市第十四届“邮政杯”青少年书信文化和邮票设计大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刘语诺、刘均伟同学:

在石家庄市第十四届“邮政杯”青少年书信文化和邮票设计大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牛海霞、王会青老师:

您辅导的学生作品在石家庄市第十四届“邮政杯”青少年书信文化和邮票设计大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张家源、高沛宁、李文泽同学:

在石家庄市第十四届“邮政杯”青少年书信文化和邮票设计大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张淑娜、李翠彦老师:

您辅导的学生作品在石家庄市第十四届“邮政杯”青少年书信文化和邮票设计大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特颁此证。

石家庄集邮协会 石家庄市教育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石家庄委员会 石家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O一八年五月

 

 

 

编辑:张淑娜
上一篇:喜报
下一篇:喜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