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喜报

喜报

2018年11月26日 13:59:01 访问量:481

吴翠霞老师:

在“全国第七届生命教育创新高峰论坛暨教学观摩课比赛”活动中执教《快乐与人分享》,荣获一等奖。

 

北京生命教育科普促进会

20181027

河北省新乐市实验小学:

被评为全国生命教育课题研究实验学校

 

北京生命教育科普促进会

中国生命教育网

二零一八年十月

 

 

赵梓言、张若煜、张恪轩、刘梓伦、李梦琪、薛湘潭、薛宝琪、赵艺钧、范雅煊同学:

在“冀读经典 阅成习惯”2017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中,作品荣获“书之思——给作家写封信”征文优秀奖。

 

姬旭阳同学:

在“冀读经典 阅成习惯”2017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中,作品荣获“书之思——给作家写封信”征文一等奖。

 

刘珈钰、施智瀚同学:

在“冀读经典 阅成习惯”2017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中,作品荣获“书之思——给作家写封信”征文二等奖。

 

王子豪、芦思羽、刘少菡同学:

在“冀读经典 阅成习惯”2017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中,作品荣获“书之思——给作家写封信”征文三等奖。

石家庄市图书馆

20189

 

任婧祎、默祈言同学:

在“冀读经典 阅成习惯”2017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中,荣获“燕赵少年阅读之星”称号。

特颁此证,以资鼓励。

 

默祈言同学:

在“冀读经典 阅成习惯”2017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中,荣获“书之思——给作家写封信”征文大赛三等奖。

特颁此证,以资鼓励。

作品名称:《给杨红缨阿姨的一封信》

 

王梓锦同学:

在“冀读经典 阅成习惯”2017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中,荣获“书之思——给作家写封信”征文大赛二等奖。

特颁此证,以资鼓励。

作品名称:《给张海迪姐姐的一封信》

 

河北省文化厅 河北省教育厅

共青团河北省委 河北省图书馆学会

O一八年五月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