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味鉴赏 > 生活中请远离这些“垃圾人”

生活中请远离这些“垃圾人”

2017年03月15日 08:25:04 访问量:158

虎看见一条疯狗,赶紧躲开了。

小老虎说:"爸爸,你敢和狮子拼斗,与猎豹争雄,却躲避一条疯狗,多丢人啊!

老虎问:孩子,打败一条疯狗光荣吗?"小老虎摇摇头。

“让疯狗咬一口倒霉不?”小老虎点点头。

既然如此,咱们干吗要去招惹一条疯狗呢?”

不是什么人都配做你的对手,

不要与那些没有素质的人争辩,微微一笑远离他,不要让他咬到你。

这个必须看明白,因为许多人正在和疯狗斗!

一个人在正确的车道上行驶,突然间一辆黑色轿车从停车位开出,正好挡在前面。

这人立即踩剎车,车子滑行了一小段路,刚好闪开来车,两车之间的距离就只差几厘米!

这辆车的司机凶狠地甩头、并且朝着这面大喊大叫!这边的司机只是微笑,对那家伙挥挥手。

大家一定感到很奇怪:为什么正常开车的人都没有发脾气,那个突然冲出来的司机反倒大喊大叫?

其实有一些人就像垃圾。

他们到处跑来跑去,身上充满了负面垃圾:

充满了沮丧、愤怒、忌妒、算计、仇恨,充满了傲慢与偏见、贪心不满足、抱 怨、比较,充满了见不得人好、愚昧、无知、烦恼、报复、和充满了失望。

随着心中的垃圾堆积又堆积,他们终需找个地方倾倒;

有时候,谁刚好碰上了,垃圾就往谁身上丢....这就是垃圾人定律

所以,无须介意!

只要微笑、挥挥手、远离他们,然后继续走自己的路就行。

千万别将他们的负面垃圾接收再扩散给我们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它路人。

人生短暂,不要浪费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在垃圾人和无聊事上。

生活中你总会遇到垃圾人,那么你就一笑而过。谁会和垃圾一般见识?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