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实验小学2011年学生庆元旦校长致辞

实验小学2011年学生庆元旦校长致辞

2011年01月05日 11:10:29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871

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2011年兔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老师向全体同学致以新年的祝愿,祝愿同学们元旦快乐,新年吉祥,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亲爱的同学们,通过你们向你们的父母带回学校对他们新年的祝福,祝愿我们的家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同学们!我想对你们说:愿你们牢记我们的誓词“爱我实小,努力学习,爱我实小,成人成才。”你们是父母掌上的明珠,你们是学校鲜艳的花朵,你们是家庭美好的希望,你们是祖国富强的未来。你们有大好的前程,愿你们从现在起,为自己的明天打好基础,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学会自主学习和自主管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儒雅的翩翩少年!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敬爱的老师们,我代表学校的各位领导向辛勤耕耘、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祝全体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回顾即将过去的2010年,可谓“有花有果,有香有色,既有辛苦,也有乐趣。”一路走来,阴晴风雨都见识,甜酸苦辣皆品尝。我们把历程当作一种动力,因为我们富有朝气,我们把经历当做一种财富,因为我们充满信心,回想起来很幸福,因为我们心怀感恩。我们感恩一年来在学校各个岗位工作着的教职员工,你们就像一颗颗的螺丝钉,有你们铆紧了学校这个机器,我们的学校才一步步前行;我们感恩一年来在校的每一个孩子,你们就像一颗颗娇艳的蓓蕾,有你们装扮校园,我们的校园才显出生机与活力;我们感恩一年来关注着我们学校发展的家长朋友,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学校才更加的和谐与安宁。请允许我代表实验小学的全体领导,真诚的向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
    老师们!2011年,对我们来说是既光荣又极具挑战性。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下功夫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健康发展创造更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我们要更加刻苦努力,奋力拼搏,使我们的育人质量更有新高。老师们,我们要加快教改步伐,办出更具有特色的学校。为此,我真诚地希望,我们能用淡定的心态去看待问题,我们能用发展的眼光去处理事情。珍视我们的工作,记住我们的使命,不负重托,为孩子们的未来为学校的明天辛勤耕耘,用汗水写就自己的历史,用智慧铸就自己的光辉。
回顾过去,我们更有信心;展望未来,我们满怀豪情。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让我们用勤奋和智慧创造实验小学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最后,祝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祝全校师生兔年吉祥!
 
 
                                                                        谢谢大家!

                                                                        2010-12-31

 

编辑:邱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