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实验小学迎2011新年联欢会致辞

实验小学迎2011新年联欢会致辞

2011年01月05日 11:16:11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890
尊敬的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满载收获的2010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11年已信步向我们走来,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学校全体领导向老师们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兔年吉祥!也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学校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带去新春的祝福。
       今天,我们在欢歌笑语、热闹祥和的气氛中欢聚一堂,共同期待着一个美好时刻的到来。明天,我们将迎来崭新2011年。回首2010年,我们大家同心同德、团结共进,完成了我们既定的工作目标,实现了学生、教师、学校共同发展;在此我向大家深鞠一躬,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在今天这个欢庆的时刻,快乐早已写在了大家的脸上,快乐缩短了彼此的距离,减少了彼此的隔阂,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快乐让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得到了短暂的休息,让我们把烦恼忧愁留在2010;我们实验小学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温暖的集体,是一个可爱的集体,我爱我们这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老师们,回眸岁月痕履,每个人的历程可圈可点,让人感动。作为校长,我愿与大家一道,扬起创新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时代的春风朝阳,起航破浪!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负社会重托,不负家长的期望。我们坚信,在今年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大家的工作会更出色!
        老师们,今天,让我们借助这个舞台,一起唱起来,跳起来;让我们在载歌载舞中送走过去的一年,共同期待我们实验小学来年的进步与发展。
        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最后祝联欢会圆满成功,再次祝老师们新年快乐!
 
                                                                                                                                                  谢谢大家!
                                                                                                                                               20101230
编辑:邱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