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怎样才能让大家喜欢我?

怎样才能让大家喜欢我?

2015年11月25日 08:19:41 访问量:150

每个同学都想有个“好人缘”,都害怕孤立,不愿意失去集体和伙伴对自己的信任。如何获得呢?这里给同学们提几个小小的建议:

1 要真诚。真诚是一种崇高的情感,是真实、诚恳、不虚假。

2 要尊重。每个人都有自尊心,尊重对方的人格与态度在与人交往时极为重要。

3 要讲信用。在相互交往中一是要信任对方,二是要讲究信用。做到言必行,诺必果。

4 抛弃偏见和嫉妒心理。偏见会使同学之间失去和气,嫉妒则会使人产生不平衡心态,既失去了取长补短的机会,又伤害了彼此间的感情。

当然,让每一个同学都喜欢你,是不可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择友标准,只要我们努力做了,喜欢不喜欢就不必太在意了。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