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总务处检查及班主任奖励实施细则

总务处检查及班主任奖励实施细则

2009年02月20日 10:10:51 来源:新乐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741

总务处检查及班主任奖励实施细则

为促进班主任工作的开展和班主任队伍的建设,激励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结合《实验小学班主任奖励办法》,特制定《总务处检查及班主任奖励实施细则》。

一、检查时间:

周二和周五上午大课间和下午放学后。其他时间为不定时检查。

二、检查内容和办法:

1)门窗玻璃:中午或晚上一次不关门窗扣1分;因不关窗户或在窗口附近玩耍而损坏玻璃,每打一块扣4分;损坏玻璃后不及时上报或查不出原因、找不到打玻璃的人,扣5分。

2)电器:1、长明灯:上学期间一次扣1分,中午2分,晚上5分。

2、空转电扇:(同上)。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为长明灯:①教室内光线充足而开灯的;②课间操、体育课等教室无人时开灯的;③其他不该开灯的时间而开灯的;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为空转电扇:①教室内不热而开电扇的;②教室内无人而开电扇的;③其他不该开电扇的时间而开电扇的。

3)桌凳:1、在桌凳上有贴、涂、划、画等现象,每一次扣1分。

2、损坏一个凳子或桌子(不能再维修)3分。

3、在桌面、桌底或桌斗壁,凿洞或砸洞,每一次扣5分。

4)门牌:损坏一个扣2分。

5)取暖设备:人为损坏一次扣1分,发生安全事故扣5分。

三、成绩和奖金:

1)成绩:班级成绩每月基础分为100分,扣除检查结果相应分值后,所得分数即为当月班级总务检查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

A96100分。B9195分。C8690分。D85分以下。

2)奖金:班容量为50人以上的班级

A15元。B13元。C11元。D8元。

班容量为49人以下的班级

A12元。B10元。C8元。D5元。

四、本办法解释权归总务处。   

 

新乐市实验小学总务处

 20092  

编辑:安雅琼
评论区
本校网友(2009-4-2 17:39:19)

http://vunoo.cn21edu.com/ 河北省投影机维修中心-欢迎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本校网友(2009-4-2 17:41:11)

http://vunoo.cn21edu.com/ 河北省投影机维修中心-欢迎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