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开展文明活动 共建平安校园(2016.9.19)

开展文明活动 共建平安校园(2016.9.19)

2016年09月19日 08:38:15 访问量:41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开展文明活动 共建平安校园》。 “习惯成就人生的校训,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但这一切的努力都基于安全之上,否则一切都成为空话。经过学校这几周的检查,同学们在校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为此,学校向同学们提以下几点要求:

1、上下楼梯要有秩序,要靠右边走。不准拥挤,更不准推人。前面的人摔倒的话,马上要停止前行,把摔倒的人扶起来。

2、课间不做危险动作,不玩推挤等危险游戏。

3、不要把楼梯扶手当滑梯溜。

4、不准在教室里、走廊内互相追逐、打闹。

5、有集体活动时,要听从老师指挥,排队有序进出。

同学们,生活是美好的,只有加强安全意识,懂得保护自己,文明活动,才能拥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