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校交流 > 致家长的一封感谢信

致家长的一封感谢信

2014年12月19日 14:12:15 访问量:587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的各项工作开展得都非常顺利。至此,向您表示衷心地感谢!由于我校地处市区中心交通要道,师生近4000人,又与市直幼儿园和附属中学为邻,每天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就会出现交通堵塞。为了学生的安全,我校要求家长接送孩子时车辆一律停靠在大门50米以外,并在大门口安排了值周师生进行监督。自这项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大门口拥堵现象有了明显的改善,感谢您对我们实施这项措施的积极配合!尊敬的家长,为了孩子们的安全,我们以后的工作希望得到您更多的支持配合。

尊敬的家长,正是因为您的言行为孩子做出了表率,所以使得孩子们能为了整个集体的利益自愿约束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同时,也再一次证明了家校联合的力量之巨大!在这里,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再一次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尊敬的家长,是孩子让我们相识、相知,是孩子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是共同的教育事业让我们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学校教育,更离不开家长的言传身教。为了使我校今后的工作开展更好,还请您在以下几点给予我们支持与配合:

1、到校、离校。接送孩子的地点要固定下来,让孩子形成习惯;接送孩子时的车辆一律停靠在大门50米以外,禁止在学校门口调头,尊重门口值周学生;教育学生上午7:45以后方能到校,8:15打预备铃,8:25上课;下午1:30以后方能到校,2:00预备,2:15上课。学生上课前准备的时间很宽裕,我们值班老师上午7:45,下午1:30到岗值班,在此之前教室没有开门。如孩子提前进了学校,可能会在校园里、楼梯间等地打闹嬉戏,由于缺乏监管,容易发生安全事故。除此以外,还要及时掌握孩子离校的时间,回家路上需要的时间,发现有在校外、小商店、小摊点停留情况的,要进行批评教育。

2、交通安全。教育学生要防范大雾、雨雪、冰冻等天气带来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雨雪、冰冻天气里,路面有冰雪,上学和放学路上行走要特别小心,不能以滑行代步行,以免摔伤。过马路时,应远离机动车辆,并密切关注路况,防止机动车刹车失控伤及自己。大雾天气,路上要减缓速度,小心观察,严防事故发生。

3、在校安全。教育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下课、放学或遇到突发情况时,下楼梯要有序,不要拥挤,以免发生踩踏事故;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遇事冷静克制,当发生矛盾时要学会忍耐,学会微笑,多看别人的长处,相互包容;不带危险物品、不带凶器(刀、棍等)上学,不追逐打闹,不打架、不结伙斗殴、不和社会闲散人员勾结。

4、疾病防控。要有效控制学生零用钱,杜绝学生在摊点购买零食;教育学生做好防寒工作,天气寒冷时要多穿衣服,防止感冒和冻伤;减少外出活动,尽量不到人员复杂密集的场所;搞好个人卫生和家庭卫生,保持空气流通和清洁卫生,防止引发流感;出现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就医治疗,如遇水痘等传染性疾病,应及早告知班主任进行隔离治疗,痊愈后再返校,以免造成大面积扩散。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明天的太阳。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学校与家庭任重而道远。我们之间是合作者,彼此信任、相互交流对学生全面发展有很大帮助。希望我们家校携手,形成合力,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最后,恭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新乐市实验小学

                                         20141219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