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捡起纸片,净化心灵(2016.10.31)

捡起纸片,净化心灵(2016.10.31)

2016年10月31日 09:52:21 访问量:646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捡起纸片,净化心灵》。

同学们,在许多人眼中,弯腰捡垃圾是不值得一提的事,这样想可真是大错特错了。因为这本就是一件我们应该做的光荣的事。当你捡起垃圾时,就会发现原来我很爱自己的校园;当你捡起垃圾时,从你身边走过的同学也许会来帮你,也许会想到:我应该向他学习,也为校园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以后的日子,你会发现校园中又多了许多弯腰的身影。这时无论谁见到这景象,都一定会露出最灿烂的微笑。因为有这么多的伙伴在和我一起为洁净校园的环境而努力。

同学们,随手捡起一个纸片,也许真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可它体现出的却是你的一个好习惯,一份对校园的爱,净化的却是你的心灵。只有当我们都愿意弯下腰去,捡起散落的一个纸片时,我们所拥有的校园才会体现出一份真正的美,一份不止是环境上的,还是大家心灵的美。所以,让我们行动起来,随手捡起一个纸片,用心创造美好校园!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