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喜 报

喜 报

2018年12月18日 08:15:44 访问量:392 作者:冯美霞

23届河北省围棋大赛,日前在省会石家庄圆满结束。共有来自97所学校的1300余名少年儿童棋手参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共有28名小棋手参赛。本次比赛我校参赛棋手全部定级成功,更有成绩优异的同学获得了优胜奖杯。

定级及获奖同学名单如下:

 

牛茂森  2

牛潇涵  3

孙浩轩  5

程一普  5

赵颢然  5

安子辰  5

曲添瑜  6

李佳泽  6

刘浩文  7

平文浩  9

白思凡  10

刘广才  10

陈宥泽  10

郝辰逸  10

李宇桐  10

高子涵  15

胡家睿  15

葛子函  15

田优雅  15

张栩哲  15

张涵誉  15

郭子旭  15

郑宇轩  15

张宇睿  15

郑宇翔  20

刘子川  20

田旭烨  20

张轩铭  25

 

特向为我校取得荣誉的同学、教练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围棋活动的家长、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同学发扬这种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活动中力争上游、再攀高峰!

编辑:张淑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乐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